Fantasia

你好——。脑洞自我生长中。悲惨打工人,请勿催更。欢迎找我玩。

【名柯乙女】对上紫色下垂眼就毫无胜算 ③




萩原研二乙女向,反穿,原创女主

ooc预警,我流hagi

*初衷是吃了太多刀子,希望能写出甜甜的日常,如果不甜一定是我的问题(轻点骂拜托了)

*没有大纲,流水账式写作,努力不坑

*评论摩多摩多,欢迎捉虫

(划重点)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作者新手上路,十分玻璃心,故意抬杠我就骂你(猫猫装凶)

 

 

 

“所以说,萩原君你多高?”

 

确定了是萩原研二本人之后你就一直很想问这个问题来着。原作里并没有给出官方数据,只能看出萩原研二是警校组中第二高的。而且名柯里的各位身高忽高忽低时上时下,一直以来你都相当好奇。

 

“应该是186厘米?警校体检数据是这个,不过小阵平前几天说我看着好像又高了一点。不过你不知道吗,我记得像漫画作品官方基本上都会放出人物资料的吧?”

 

萩原研二摸了摸下巴,一副很感兴趣的模样。

 

“所以是什么样的漫画,我其实还挺好奇的。”

 

“咳,是推理漫啦,具体的我晚点给你说,我现在先给你找一下日常用品,还不知道我这里的衣服你能不能穿下,你真的太高啦。”

 

唔,房东小姐又转移了话题呢。推理漫的话,主角会是谁呢?没有我的官方数据,主角可以排除我们几个了吧,嗯嗯以我们几个的关系,如果其中有主角,另外几个肯定也会是出场率超高的人气角色啦,研二酱非常有自信哦。

 

萩原研二一边想着一边跟着你往次卧走,嘴里还附和着你的感叹。

 

“嘛,对男性来说身高高一点不是很好吗,房东小姐也不矮呀,在女孩子里应该算比较高的吧。”

 

说到身高,一直致力于往身高腿长的御姐方向努力的你,很显然,大失败。

 

你身高目前是167.6厘米,距离梦想中的170还差了2.4厘米。2.4,听起来不是很多对不对,然而进大学之后你只长了0.4厘米。是0.4啊!这不是完全没可能长到一米七了吗!

 

你在心底大哭。

 

“不过我还想再长高一点点啦。”你伸手比划了一下,努力保持住了自然的神色。

 

然后迅速转移话题。

 

“这个房间就是萩原君之后的地盘啦,一次性衣物我这里有准备。外穿衣物的话萩原君洗完澡试试合不合身吧。”

 

“不合身的话只能先穿浴袍了,明天再出门买。卫生间在次卧的右边,洗衣机也在这里哦。”

 

你拿上换洗衣物带着萩原研二进了卫生间。

 

柜子里的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你先拿出了毛巾和牙刷,应该就这些?

 

“牙刷,毛巾,浴袍,唔,还有什么缺的吗?”

 

萩原研二在你身后探出头打量了一下卫生间。

 

“我觉得差不多啦。房东小姐这里准备得超齐全诶,平时会有朋友来玩吗?”

 

你走进浴室给他介绍洗涤用品的位置和使用。不过如果研二长时间在这边的话可能还是需要学一下中文......提前祝福。

 

“还好?衣服因为独居所以备着时不时地在阳台上挂一下,一次性用品备着是以防万一啦,我这里很少有其他人来。”

 

“衣服的话,洗衣机的程序我设置好了,洗涤剂柔顺剂也放好了,你等会把衣服丢进去按这个键就好啦。”

 

“右边是冷水,左边是热水。洗涤用品在这边,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

 

说起来,研二的头发,你偷偷摸摸地打量了一下,看起来很柔顺诶,所以研二平时会用护发产品吗,好好奇......这个长度应该能扎起来了......研二如果扎小啾啾会是什么样的呢......想看......

 

“房东小姐......在想什么呢。”

 

萩原研二好笑地看着你说着说着就走神了,刻意压低了声音低下头发问。

 

“在想研、咳咳,嗯......在想等会吃什么。哦!我这里没有男士洗面奶,萩原君先用我的吧,是这个!”

 

“那萩原君先洗澡吧,我去准备晚餐!你有什么忌口吗?”

 

“噗,没有没有,麻烦小姐啦。”

 

萩原研二看着你超大声地转移话题然后迅速溜出了浴室,慌乱中还不忘关上了浴室门,不免觉得好笑。

 

房东小姐,真的很可爱呢。

 

 

 

等萩原研二打开浴室门时,已经有隐约的食物的香味飘来了。

 

浴室门口还贴心地摆放了一双室内拖鞋,毛茸茸的狗狗款式,噗,的确像是小姐的风格。

 

“房东小姐,我洗完啦。有什么是我能帮忙的吗?”

 

刚走到厨房萩原研二就被锅里炸着的食物吸引了视线。

 

“呜哇,是天妇罗!”

 

“嗯嗯,晚餐是拉面和天妇罗,等会还有一个厚蛋烧,咸口的可以吗?”

 

萩原研二刚凑到灶台,就被塞了一双筷子。

 

“天妇罗,你试试?先说好哦,我很少做日料,就算不好吃也必须装作很好吃的样子哦!不然就把你扫地出门。”

 

你拿调料碗倒了一些天妇罗蘸酱汁递给萩原研二,示意他试试看。

 

“哈哈哈哈哈看着就很棒诶,我尝尝,嗯嗯味道很好哦,面衣调制得很棒!非常酥脆!房东小姐的厨艺相当不错嘛。厚蛋烧的话我甜口咸口都可以啦,小姐比较喜欢咸口的吗?”

 

“我也都可以,是因为煮拉面要用到高汤,就多准备了一点,可以直接用来做厚蛋烧啦。”

 

“萩原君,麻烦帮我拿一下平底锅,在你左边的柜子里,那个方方的锅。”

 

“好哦。给你,洗好了。”

 

打好鸡蛋加入高汤和调料,你很迅速地做好了厚蛋烧。

 

“萩原君把天妇罗和厚蛋烧端到餐桌吧,我这边很快就好了。”

 

煮面然后捞出放入碗中,倒入高汤,再放上叉烧鱼板玉米粒和海苔碎。

 

煮熟的蔬菜里加入油醋汁,分成两份。

 

嗯嗯,看起来还不错,果然很有天赋嘛小林同学。

 

“好啦,这是你的拉面和蔬菜沙拉。不合口味要和我说哦,刚刚是开玩笑的啦。”

 

“看起来明明很棒!我迫不及待啦。不过房东小姐不吃拉面的吗?只有蔬菜沙拉会不会太少了一点。”

 

“我晚上会稍微少吃一点啦,减肥真的超痛苦的。而且明天我有活动来着。”

 

“活动?是什么活动呢。说起来我对房东小姐完全就是一无所知诶。”

 

萩原研二鼓了鼓脸颊,眼睛里似乎流露出几分委屈。

 

“咳......不要这样看着我啦,一下子觉得超级愧疚是怎么回事啦。”

 

“那房东小姐也说一说自己的情况吧,不然我会一直这么盯着你哦。”

 

“基本情况的话,我现在是大学生,大三,再过一个月20岁,嗯......还要说什么?”

 

自我介绍什么的,感觉小学之后就没做过了啊!好尴尬是怎么回事......

 

“等等!房东小姐还只有19岁吗!”

 

萩原研二啪的一下捂住脸,未、未成年......这岂不是很糟糕吗!

 

 

 

TBC.

 

 

 

(猫猫比心)

感谢阅读——

彩蛋是Nagi酱的一些情报,之后也会慢慢写出来,可以选择性阅读哦。

评论摩多摩多,非常感谢!——


二编:不好意思,忘记说明了,hagi的身高属于私设,并没有找到官方资料。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