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a

你好——。脑洞自我生长中。悲惨打工人,请勿催更。欢迎找我玩。

【名柯乙女】对上紫色下垂眼就毫无胜算 ②




萩原研二乙女向,反穿,原创女主

ooc预警,我流hagi

*初衷是吃了太多刀子,希望能写出甜甜的日常,如果不甜一定是我的问题(轻点骂拜托了)

*没有大纲,流水账式写作,努力不坑

*评论摩多摩多,欢迎捉虫

(划重点)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作者新手上路,十分玻璃心,故意抬杠我就骂你(猫猫装凶)




“所以小姐知道现在是什么回事吗,小姐的眼神告诉我你好像是认识我的哦?”

 

为了能让你听明白,萩原研二这句话问得很慢,语气并不强硬,甚至带着一丝你想象中的萩原研二说话时会有的笑意。

 

 

你在犹豫。

 

如果是你突然得知自己的世界不过是高纬世界里的一部漫画作品,不,你想都不敢想...更何况,刚殉职,炸弹,能炸毁一层楼的炸弹......肯定很疼。

 

就算死亡只是一瞬间的事,突然重启的炸弹,慌张的队友,孤注一掷抱着炸弹远离的决断,再到完全超出认知的现状,你不能确定萩原研二的心理能否承受住残酷的真相。

 

好吧,你很明白你现在是关心则乱。

 

作为一名警察,还是爆炸物处理班的警察,萩原研二并不是畏缩不前的人。

 

呜哇,拿自己和爆处组双子星之一相比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没准,萩眼研二的接受能力......还可以?

 

主要是,不好好地解释的话,研二也没法放松下来吧。再紧绷着神经,绝对,会出问题的吧。

 

而且说实话,你有点慌。

 

被这双紫色的下垂眼紧紧盯着,虽然是很蛊人啦,还会朝你wink,呜哇真的好帅气...

 

但是......咳,压力好像有点大。

 

你深深吸了一口气,顶着萩原研二的视线给自己的脑袋敲了一下。

 

......他是不是笑了。

 

可恶。

 

把自己敲清醒一点了,你终于鼓起勇气对上那双眼睛了。

 

“我再确认一下哦...你确实是叫萩原研二,没错吧?”

 

“有一个叫作松田阵平的幼驯染,大学毕业之后你和他一起去了警察学校,他也是爆处组的对......吗?”

 

你越说声音越小,脑袋又一点点地低了下去。

 

“是的哦,小姐怎么知道我和松田的呢,说起来,我都还不知道可爱的小姐叫什么呢。”

 

“我叫林鹭羽。”

 

“嗯嗯,林鹭羽小姐,我记住了。所以林小姐可以告诉我现在的情况了吗,直接一点也可以的哦。”

 

他又朝你眨了眨眼。

 

在他叫了你的名字之后,刚刚逐渐凝重起来的气氛好像也消退了一些。

 

“那我说了哦。”

 

见他朝你点了点头,你才继续。

 

“这里大概不是你之前的世界了,你们的世界在我们这里,是一部漫画作品。”

 

先一鼓作气地说出最麻烦的世界的问题,接下来要转移话题......警校组的事情,能瞒多久是多久吧。

 

“你都出现在这里了,肯定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我觉得你们的世界肯定也是真实存在的!没准就是你们的世界意识给我们这里的人托梦,然后他画成了漫画而已!”

 

“说不定作者过两天就画了一个萩原研二穿越世界的番外,嗯,没准我还能当一回漫画女主角。你说是不是很有可能?”

 

“......我是说,你不要难过哦。”

 

“......对不起。”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但是你突然就很难过。

 

要是他还能好好地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该多好......

 

你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瞪大了眼睛,这种时候不能让研二反过来安慰自己,继续说点什么,我可是个可靠的美少女,呜......

 

“你现在感觉还好吗,我们需要再商量一下你之后怎么办。”

 

“林小姐不需要道歉哦,这和可爱的林小姐可没有什么关系哦。”

 

萩原研二和你同时出声让你懵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

 

你没有接萩原研二的话。

 

“总之,我个人的建议是你先住我这里。你的证件我们之后再想办法,不过也有可能过几天你又能回自己的世界啦,这几天你还可以想一下万一回去了要怎么和松田君解释,噗,你到时候不会被揍吧,咳咳咳。”

 

“诶——这种绝对不要啦。小阵平揍人真的很痛诶。但是我住这里是不是不太好,林小姐真的很没有防备心诶,万一我是大坏蛋怎么办。”

 

说不准萩原研二是不是在配合你转移话题,总之你们开始讨论起“同居事宜”。

 

“我现在一个人住,客卧是空闲的,等会打扫一下你就可以住下。住外面的话,萩原君没有证件,会很麻烦。安全的话,没准萩原君要小心自己哦,现在男孩子也很不安全,嗯。”

 

你故意上下打量了萩原研二一下,用力点了点头以示自己真的非常诚恳。

 

“租金的话,家务就麻烦你了,日常有什么需要萩原君帮忙的我绝对不会客气的哦。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萩原研二君就是我的小助理了哦,帅气养眼还能干,好耶!”

 

你隐约听到研二又笑了一下。

 

 

“那就请多指教啦,房东小姐。”

 


  

TBC.

 



(猫猫比心)

感谢阅读——


这章主要是写的Nagi酱的角度,研二视角大家脑补一下或者之后写番外叭。


研二的身份问题后续应该是开挂解决,已经确定留在Nagi酱这边的世界了。后期有可能会回去踹掉其他几个人的便当和探亲之类的。



彩蛋是研二的一点点内心活动,大概三百来字,对正文没有很大影响,可以选择性阅读哦。

很想写出我们研二的聪明机智,如果能感受到就太好了,觉得ooc严重的话球球了轻点骂。


评论(3)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