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ia

你好——。脑洞自我生长中。悲惨打工人,请勿催更。欢迎找我玩。

【名柯乙女】我还没给他回信


  

萩原研二乙女向,妹有名字,欢迎代入(但是是BE)(超小声)

ooc预警

*评论摩多摩多,欢迎捉虫

(划重点)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请自行退出,作者新手上路,十分玻璃心,故意抬杠我就骂你(猫猫装凶)

 

 

 

他殉职了。

是他的幼驯染联系的你。

 

 

“我想,这个是给你的。

幼驯染先生把一封信递给了你。


“我很抱歉。”

幼驯染先生说完之后,向你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

 

 

你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你把捏皱的地方小心翼翼地展平。

信封上画着他最喜欢用的表情包。


很可爱。

 

你走到阳台,这里摆放了一张书桌,上面零零碎碎地摆了很多东西。

有他的各种小工具,还有你种的小多肉。

今天天气很好。

小多肉很精神。

你拿过水壶顺手给多肉喷了一点水。

 

你拿过一把美工刀。

 

你手很笨,用钝了的美工刀如果要自己来掰掉废弃的刀片,十次里有八次你都会把自己割伤。

你上次离开时,刀片已经钝了。

 

 

你拿着刀小心翼翼地揭开信封上的火漆印章。

 

印章是紫色的,他还混了一点点橙色,很好看。

你们当时买的时候,比对着彼此的眼睛颜色挑了很久。

 

 

“我家小nagi真的好精致呀。”

你是文字工作者,平时很喜欢研究这些手账文具。

他是标准的理工男,虽然很会和女孩子打交道,但是对这些确实不怎么感兴趣。

虽然品味还不错就是了。

 

 

不过他给你写信的次数,并不少。

 

 

你们在一起之后,面对着你的时候,他那些社交技巧仿佛被封印了一般。

倒不是说不会了,只是他很少把这些技巧用在你身上。

即使不用技巧,只要他黏黏糊糊地向你撒娇,你就拿他完全没有办法了。

 

 

但是有的话,他很喜欢写信说给你听。

很惊讶吧,看起来社交沟通能力max的人,也会有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

不过或许也有你是文字工作者的原因?

他觉得用你喜欢的方式会显得更加正式。

 

所以那些心底里最真实的想法他会很认真地写成信给你。

 

 

“给我最爱的小nagi——”

你仿佛能听见他拖长的尾音。

 

“首先想对你说声抱歉。”


“我知道的,nagi的担心。爆处组确实很危险,但是其他部门并不是就不危险了对吗。”

“当我选择去警察学校,就做好了准备。”


“明明当时nagi也很支持我去警校,现在怎么又担心成这样啦。”

“是因为nagi最爱研二了对不对?”

 

“我也最爱你啦。”

 

“所以要相信我会保护好自己啦。”

“nagi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会好好活着的!”


“我们还要在一起好多好多年。”


“而且,我的确很擅长这方面不是吗?”

“没准我很快就可以升职哦。”

 

“然后,我们就结婚吧。”

 

“虽然比你小一点点,但是研二酱是很有担当的男人哦。”

“我会努力给你一个家。”

 

“所以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见不到nagi的研二酱每一天都很寂寞呢。”

 

“这段时间的假我都攒下来了,等你回来我们去约会吧。”

 

“我爱你。”

 

“全世界最爱你。”

 

 

“——From 你最爱的研二♡”

 

 


眼泪砸在桌子上,又很快在太阳下蒸发。

 

 

你没有告诉过萩原研二,在你小的时候曾经目睹过一场爆炸。

它成了很长一段时间内你的梦魇。

 

你其实没有生他的气。

你只是害怕有一天会再次看见那样的画面

这份害怕让你在他面前根本无法控制好情绪。

甚至在得知这个决定的当晚,你就做了个噩梦。

 

 

不是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吗。

 

 

因为工作需要,你出差了一个多月。

你慢慢地调整好了心态。

也没有再做噩梦了。

你想着回来之后要好好地和萩原研二道歉。

 

告诉他你很爱他。

 

告诉他你想见见他的家人。

 

告诉他你其实很想听他叫你萩原太太。

 

告诉他你会永远陪着他。

 

 

 

今夜,我能在梦里和他说说话吗?

 

 

 

Fin.

 

 

 

感谢阅读。

 

是大半夜吃了刀子之后的emo作。

自我检讨。

下次还敢。

 


评论(6)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ia | Powered by LOFTER